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鐘邊)第23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昨日在京揭曉,本報三件新聞作品分獲二、三等獎。這是繼去年之後,本報第二年有三件作品獲此殊榮,在全國都市類媒體中名列第一。
  揭露房地產商過度渲染“湖景房”概念以賺取高額利潤的新聞漫畫《湖景房》(作者王啟峰編輯張仕武),獲得中國新聞獎二等獎;抓住城市街頭、高速公路上常見的車窗拋物這一見多不怪的不文明行為,深入採訪,深度挖掘,深刻剖析,引出人文關懷、文明素養、城市氣質及“美麗中國從我做起”大主題的系列報道《告別車窗拋物》(作者集體編輯韓少林張孺海張小燕),獲得中國新聞獎三等獎;打破常規,大膽地將封面版和封底版打通設計,將當天本地最大新聞“武漢首條地鐵正式通車運營”做大做足的新聞版式(版面編輯和設計人員熊愛玲韓自強劉劑),獲得中國新聞獎三等獎。
  中國新聞獎是全國性年度優秀新聞作品最高獎,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每年評選一次。本屆共有來自全國報社、通訊社、電臺、電視臺和新聞網站的299件作品獲獎,其中特別獎3件,一等獎46件(含8個新聞名專欄),二等獎91件,三等獎159件。
  (原標題:本報三件作品榮獲中國新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