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許願牆”獲獎名長灘島單公佈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4版
    本報訊(記者 彭洪升)“姥爺一定一定不是肝癌啊,肯定是醫生沒有確診。讓姥爺好起來吧,我還等著咱們全家人後年給姥姥過八十大壽呢。聖誕老人會看見我的願望的。”這是名為“鸚鵡澎湖民宿寶貝”的用戶發來的微信許願。
    昨天是聖誕節。在此之前,港式飲茶新文化報官方微信發起了“微信許願牆”徵集,希望用我們的官方微信平臺,幫你傳達心愿和祝福。
    經過連日徵集,近百微信好友參與,我們汽車借款從他們的字裡行間,包括圖片及語音中,感受到了對於伴侶、親人、朋友溫暖的情意。
    我們隨機京站美食抽取了三名幸運者,微信用戶名分別為“不懂”、“鸚鵡寶貝”、“菠蘿”。希望這三位幸運者及時與新文化報官方微信取得聯繫,領取獎品。
    快和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關註新文化報官方微信吧。我們希望用愛和祝福來溫暖懂愛的人!新文化報微信關註方式:登錄微信,在通訊錄選擇添加,之後查找公共號,搜索“新文化報”,點擊關註即可。或掃描二維碼。
  (原標題:“微信許願牆”獲獎名單公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