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以及米歇爾的母親和兩個女兒昨日從北京抵達西安,她當天的行程包括參觀秦始皇兵馬俑,登南門城牆、欣賞古箏、品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陝西綠茶、放風箏。
  當天中午12時,米歇爾乘坐的專機降落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隨後,米歇爾一行到達秦兵馬俑博物館,面對宏大的一號坑軍陣,米歇爾十分激動,在一號坑修複區她和文物保護專家進行互動,併在兵馬俑博物館的留言簿上寫到“感謝能有這樣ssd固態硬碟比較獨特的機會,能夠看到讓人著迷的古代中國奇跡,我的家人和我很榮幸能到這裡來,我們會永遠珍惜這次訪問”。
  下午3點半,米歇爾一行又來到西安南門瓮城,城牆管委會舉行了簡潔的入城歡迎儀式並向米歇爾一行贈送仿古通關文碟。在八名武士的護送下,米歇爾一行登上南門城牆,瞭解新竹買房西安古城牆的歷史,她饒有興趣地觀看了西工大附中學生踢毽子、跳繩、放風箏等表演,與學生們現場交流。米歇爾還現場換上了平底鞋,展示了自己的跳繩技藝。
  隨後,走下南門城牆的米歇爾和她的兩個女兒還加洗碗機入到扭秧歌的隊伍中,歡快地扭起秧歌(如圖)。
  下午4時40分,米歇爾一行結束了短暫太平洋房屋而愉快的西安之旅前往成都繼續訪問。綜合  (原標題:米歇爾到西安參觀兵馬俑扭秧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