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沈右榮 通訊員 張海清)昨日,對新洲邾城街清安社區數千戶居民來說,是一個高興的日子,社區內興教巷兩旁20餘戶10多年亂搭亂蓋攤棚,終於被城管徹底拆除了。
  清安社區興教巷位於邾城街最大的農貿市場(東街農貿市場)旁,因居民生活需求,加之農貿市場容納有限,原本就不寬的興教巷被兩旁經營戶用鋼製結構攤棚占據十多年,居民出行受阻,還存在嚴重的消防隱患。在制定了詳細拆違預案和經過多次上門做工作後,昨日,60餘名城管執法人員利用機械設備將22處、共計320平方米亂搭亂蓋徹底拆除。
  據介紹,新洲將投入100餘萬元,對興教巷道路及下水管網進行改造,徹底打通出入安全通道。記者昨日在現場看到,大型破路機械已開赴現場,進行後續的道路改造工程。  (原標題:新洲投百萬改造最大農貿市場安全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