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1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土耳其馬尼薩省索馬地區煤礦爆炸已造成274人死亡,成為土耳其史上最大礦難。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昨天抵達礦難現場,表示救援工作繼續進行,同時將徹底調查事故原因,絕不容忍在救援工作中有任何疏忽。埃爾多安說,礦難在世界上不可避免,但此次災難的嚴重性令人極為痛心。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資源部長耶爾德茲說,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之中,大火仍在地下燃燒,對救援工作形成了巨大的障礙。救援人員繼續向礦井輸送氧氣,由於事故發生正值換班的時間,目前仍然難以確定到底還有多少人被困井下,遇難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據報道,這起事故發生在煤礦150米深的礦井下,事發時正值礦工換班,井下有787名礦工,當時一個配電器發生故障,引起爆炸和大火,許多礦工因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上月29日曾有地區議員在議會上提請政府重視索瑪地區煤礦爆炸多發的情況,但其建議被執政黨駁回。  (原標題:土耳其礦難被困人數尚難確認 配電氣故障引發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