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端午過後,蚊蟲“大軍”來襲,選一款質量好的紗窗十分重要。而隨著家居水平的提高,市民對好紗窗的要求也越來越多,在輕便美觀、結實耐用、密封性好、拆洗方便等方面,不同的人要求各有側重。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旗下有一支專業的紗窗、護窗安裝隊伍,產品選擇多樣,服務專業,歡迎撥打晚報96333熱線咨詢預約。
  唐女士今年過春節時搬進新房,原以為16樓的房子沒有蚊子,沒想到天氣一熱同樣受到蚊子干擾。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李師傅上門,看到唐女士家的窗戶有平開式、左右推拉式兩種。他推薦了幾種解決方案:選擇金剛網紗窗,平開窗選用三推式,左右推拉窗選用片紗金剛網。“金剛網用刀也劃不破,配上優質的鎖具,既能防蚊防鼠,又能防盜,兼顧美觀和防護的效果。”也可以選擇拉鏈式隱形紗窗,對於高樓用戶來說,這種紗窗防風效果好,解決了紗網被風吹出軌道的弊端。還有風琴式紗窗,外觀漂亮,不占空間。最後,唐女士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了金剛網和隱形紗窗兩款產品,裝好後的效果令她很滿意。  (原標題:夏天防蚊裝個好紗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