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苗鄉”群友們走進高村鎮大壠沖村
  
  “愛在苗鄉”群友們看望慰問滕樹忠夫婦
  
  “愛在苗鄉”群友向滕樹忠夫婦送上愛心捐款
  紅網麻陽站10月20日訊(通訊員 滕暉)10月19日,在深秋暖陽的照耀下,十四位身穿紅馬甲、戴紅帽,提著食用油、扛著袋裝米的陌生人走進了麻陽縣高村鎮大壠沖村。他們是麻陽縣本土公益組織“愛在苗鄉”QQ群的群友們,來到大壠沖村是為看望慰問該村困難戶滕樹忠一家。
  滕樹忠,65歲,高村鎮大壠沖村6組村民。今年6月初,被麻陽縣人民醫院診斷為低鉀、低鈉血症,腦動、靜脈畸形破裂出血,原發性高血病。目前,他天天用中藥進行治療,做不了任何農活和其它重體力工作,目前尚欠親戚的18000多元醫葯費。王金蓮是滕樹忠的妻子,57歲,雙眼患白內障,左眼已失明,只有右眼還保存微弱視力。
  滕樹忠一家只有9分多農田,在今年的特大洪災中,有5分完全被泥石填沒,今後無法耕作。滕樹忠夫婦僅有一個16歲的女兒,目前在該縣民族中學尖子班——高二理(1)班就讀,成績優異。雖然通過所在學校的關懷和幫助,今年秋季的學費得以減免,但女兒的生活費與一些學習資料費仍然欠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麻陽縣本土公益組織“愛在苗鄉”QQ群,在知道了滕樹忠一家的遭遇後,立即在群內開展募捐活動。10月19日,“愛在苗鄉”的代表們來到滕樹忠的家中,送上3100餘元愛心捐款和米、油、肉等價值630餘元的愛心物資。同時,“愛在苗鄉”的群友們鼓勵滕樹忠夫婦勇敢、積極面對困境,表示會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原標題:麻陽民間公益組織情暖山區貧困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