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廣州11月10日電 (索有為 陳雲飛 楊小梅)幾名無業人員在廣東省陽東縣一市場公然開設賭場,在3年時間內吸引周圍民眾參賭。廣東省檢察院10日通報,該省陽江市陽東縣檢察院依法快速審查逮捕涉案人員。
  據主辦檢察官介紹,從2011年8月至2014年9月長達三年多的時間里,陽江市無業人員陳某華、蔡某源、施某等人斷斷續續在陽東縣紅豐鎮塘圍市場空地開設賭場,雇請十幾名工作人員搖骰子、望風,吸引周圍民眾前來參賭,每場參賭人員達二三十人,賭註從十元至幾千元不等。
  廣東新聞媒體日前以《公然聚賭多年,禍害不少家庭》為題,報道了該市場長期聚賭的情況,引起了社會廣泛關註,並迅速發酵成為輿論關註熱點。中共陽江市委負責人作出批示,要求徹查案件。當地警方隨後抓獲涉案人員18人。陽東縣檢察院偵查監督科同時迅速提前介入,引導警方偵查。
  受理案件後,陽東縣檢察院依法快速以開設賭場罪、窩藏罪等罪名對陳某華、蔡某源、施某等17人作出批准逮捕決定;以犯罪情節顯著輕微不批准逮捕1人。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完)  (原標題:廣東陽東一市場公然聚賭多年 檢方快速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