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旅游達人在臺灣苗慄南莊好客民宿“普羅旺斯鄉村民宿”前合影。
  【環球網報道 記者李柏濤】為帶動2015年大陸赴台自由行旅游人次,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積極推動網絡營銷。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此次與大陸最大搜索網站百度再次合作,以“101夜未眠—臺灣10日免費跨年深度游”為號召,海選出11位旅游達人赴台進行深度自由行。
  據記者瞭解,此次活動前期於2014年11月宣傳1個月時間,即創下3000萬人次的曝光量新紀錄,參賽網友破萬。海選出的11位旅游達人,機票由臺灣長榮航空獨家贊助,除參加臺北101跨年活動外,還體驗了新北、宜蘭、新竹及苗慄等地深度旅游路線,旅游達人後續將在百度旅游網分享旅行臺灣游記。
  陪同體驗行程的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對環球網記者表示,目前已有多達36個城市開放赴台自由行,且大陸幅員遼闊,因此網絡是“最佳宣傳管道”,藉由百度旅游網的傳播力量,除帶動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官網的流量外,也成功將台旅會主要推動的“臺灣旅宿網”、“臺灣觀巴”、“臺灣好行”及“臺灣觀光年曆”等旅游服務網站推廣出去。行程中再藉由旅游達人親身體驗,瞭解赴台自由行如何選擇台旅會認證的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如何透過臺灣觀巴與臺灣好行等服務串連各地景點,並選擇臺灣觀光年曆的主題活動作為旅程亮點。
  此次考察行程於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7日間進行,深度走訪北臺灣及中臺灣等景點,在臺北市區體驗故宮晶華文創美食、景美溪畔騎UBIKE、陽明山踏青、泡北投溫泉、乘纜車前往貓空茶園,還安排體驗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的射擊運動,另外前往東北角舊草嶺隧道騎行自行車、宜蘭傳統藝術中心DIY、搭乘臺灣觀巴前往新竹尖石及內灣老街、獅頭山風景區品嘗東方美人茶、體驗觀光工廠及住宿苗慄南莊好客民宿等,期望帶動大陸自由行旅客在台進行區域深度旅游的風潮。  (原標題:台旅會攜手百度 海選旅游達人赴台深度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