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1月10日訊(記者 滿倩 通訊員 陳雯)隨著春節的臨近,返鄉客流和學生客流疊加使濟南西站客流自1月7好房網日開始出現攀升。
  記者瞭解到,去年12月28日調圖後新加方向列車車票十分暢銷,尤其是東北方向和廣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州方向的高鐵車票非常搶手。往哈爾濱西、長春西站的車票從11日開始到網絡、電話預售期的最後一天(1月29日)已基本全部售空,而1月22日開行的濟南西始發終到廣州南的G279次列車車票在1月3日放票2小時內二等座就已銷售過半。
  據濟南西站的工作人員介紹,由於G279次列車本月只在22號後的雙號開行,途經的又是合肥、長沙、武燒烤漢等客流需求較大的城市,且濟南西站到廣州方向只有一趟高鐵,種種原因導致了G279次車票的銷售火爆。
  其他方向來看,濟南西站往北京方向車票較為寬裕,往上海虹橋方向15號之後開始較為緊張,很多膠原蛋白車次車票都已售空,車站工作人員推薦旅客購買濟南西站始發高鐵車票。  (原標題:濟南西站至東北方向春節前高鐵車票已基本售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