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鐘嘯)春運大幕開啟,中國南車投入755列高速動車組(標準列),500餘人組成的售後服務團隊全力備戰,迎接春運大考。據悉,這755列高速動車組占上線春運動車組總量的近60% ,其中,中國南車旗下的中國南車四方股份公司投入動車組547列,中國南車旗下的龐巴迪鐵路運輸公司投入動車組208列。
  據瞭解,為全力為春運保駕護航,中國南車四方股份公司組建了以診斷工程師、應急專家和巡迴專家為主體的多專業的售後服務技術支持團隊,遍佈全國13個鐵路局,26個動車所,將全力為春運安全運營提供保障。據中國南車四方股份公司有關人士介紹,去年12月28日新開通的6條高鐵新線,採用的53列動車組全部來自該公司,今年春運,該公司著力充實了新線運營的售後服務力量,成立了聯合工作團隊和現場運用指揮中心,強化運用現場的技術支持。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莫凡  (原標題:中國南車造755列動車組迎春運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