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警報器響個不停
  旁邊醫院住院病人心煩不已
  車主快點現身吧
  王女士(稿費50元)來電:二環支路鄭州中原創傷手外科醫院門旁停了一輛麵包車,5天了,警報器響個不停。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這輛麵包車停在二環支路與瑞光路口西南角。鄭州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這是一輛東風小康麵包車,車牌號為豫A0WN39,八成新,車子一直“嗚嗚嗚”地響著。
  在醫院上班的陳先生說,這輛車4月5日起就停在這兒,一直以來警報器響個不停。因為一直沒人將車開走,無奈只好報警。民警用警務通查詢,這輛麵包車車主沒有登記聯繫方式,民警也無可奈何。
  住院病人李女士表示,白天馬路上的雜音較多,警報器的響聲還能忍受,但夜深人靜,一直響個不停,被病痛折磨,還要忍受噪聲,著實令人心煩。
  如果你是麵包車豫A0WN39的車主,或認識他,請通知他一聲。
  (原標題:車主快點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gwqb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